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师生走进比亚迪参观研学

新闻作者:张钰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11-29

        2023年11月23日,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杨洁静及魏纪芳老师、白广伟老师、刘亚楠老师、唐莉晶老师、张琳琳老师带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各年级主要班委走进比亚迪公司(郑州)参观研学。本次参观安排了企业人员与师生的座谈会及厂区车间的参观讲解。


        在座谈会上,比亚迪公司(郑州)人力资源管理部门工作人员及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师生就招聘要求、工作内容、招聘面试、职业发展、就业素质、招聘途径等多方面展开了深入的讨论。


微信图片_20231201202631    微信图片_20231201202637


深入讨论


        在比亚迪公司(郑州)工作人员讲解下,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师生对比亚迪的发展、战略演变、品牌发展、营销等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通过对厂区及车间的参观,了解了比亚迪公司(郑州)的规范管理、高新技术及生产盛况。


微信图片_20231201202643    微信图片_20231201202649


        研学活动结束时,师生均表示感受到了生产的魅力,这是一次令人难忘的研学活动。通过座谈会了解到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对毕业生素质的要求等,为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课程改革等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和思路。通过近距离观察和学习,大家对工厂的工作流程和生产技艺等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为以后的理论学习奠定了应用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