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建业电影小镇、上海迪士尼招聘专场宣讲会

新闻作者:张钰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11-30

        2023年11月28日,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商学院于5号楼103教室举办建业电影小镇和上海迪士尼专场宣讲招聘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河南建业华谊兄弟文化旅游产业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电影小镇招聘经理张珂佳、上海迪士尼招聘经理Kizzy、商学院就业专员周嘉昕。会议由周嘉昕主持。


微信图片_20231201210127


        张珂佳从文旅视角向同学们讲述了建业集团的全国、区域排名和品牌价值,让同学们了解建业集团是一个集农业、地产、物业、酒店、商业、金融、文旅、体育和科技等为一体的新性生活方式服务商;又从“好吃、好玩、好看、好学”等四个方面为同学们绍了建业电影小镇的概况;最后她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宣讲会提供的岗位、薪资待遇、人才发展通道,并现场向同学们发放了求职意向卡和线上社群,并对有兴趣加入建业集团的同学们进行初步面试。


微信图片_20231201210134


        上海迪士尼招聘经理Kizzy向24届毕业生介绍了迪士尼的发展历程,并通过播放园区视频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示了具有迪士尼特色的运营方式、多元包容关爱的工作环境及丰富多彩的团队活动和职场体验。随后,她将迪士尼的酒店运营、餐饮运营、乐园及小镇运营、商品运营、娱乐演出等部门岗位和薪资福利展示给同学们,重点讲解了转正、职位晋升、内部转岗或短期任职等信息。最后,Kizzy向24届毕业生开通了线上和线下的简历投递通道,表示希望可以和充满朝气活力的同学们成为亲密的一家人。


        本次宣讲会是继学院今年3月初赴上海、中牟访企拓岗的基础上开展的后续招聘衔接活动,同时也是学院促进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