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走访开封市青年家协会

新闻作者:周嘉昕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12-03

        2023年11月29日,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商学院赴开封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清智、办公室主任董云宁、就业专员周嘉昕、团总支指导老师刘苗壮、辅导员亓彬彬以及开封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杨亚伟、副会长邱泽玉、秘书长王巍、理事蔡一、王俊。


图片 1    图片 2


        商学院一行人参观了河南开封科技创新中心、开封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中心和校企合作基地;随后,校企双方就合作事项展开座谈。杨会长介绍了开封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成立的历史、概况及现状,表达了交流合作的想法和意愿;王清智书记介绍了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及商学院的由来、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提出了加强合作的途径和方式。邱泽玉、王巍、蔡一、王俊等人分别介绍了自己及下属企业类别和发展概况,表示希望开封本土企业和本土高校可以紧密合作,在提高大学生就业率的同时,为开封留下更多的人才。最后,校企双方就合作推动、学生培养与就业和青年企业家孵化等项目展开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双方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并就实习实践基地建立,企业导师进课堂及筛选优质企业进行实地走访等事项进行了沟通。


图片 3    图片 4


        商学院本次访企拓岗是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及日后学院发展的重要举措,同时也将加强开封本土企业和我校的交流,为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人才可持续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