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2024届学生财会论文选题及写作指导讲座

新闻作者:左咏梅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12-12

        为保障商学院2024届财会类专业毕业论文选题及写作顺利进行,2023年12月11日,我院特邀沈阳跃客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财会论文选题及写作指导”的讲座。讲座以线上形式举行,商学院500余名2024届会计学和财务管理专业毕业生以及全体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参加此次讲座。


微信图片_20231213182815


        讲座中,跃客科技董朝阳老师详细展示了VCASE平台在毕业论文选题中的功能。然后,从案例选题库、案例事实库、案例工具库、案例知识库、实证模型库等主要模块,讲解了财会案例论文写作的思路。


        选题与写作是毕业论文的关键环节,其重要性不言而喻。此次财会论文选题及写作指导培训,有助于学生梳理论文写作的思路,提升毕业论文写作的效率和质量。商学院将一如既往的重视毕业论文选题、写作及后续指导工作,确保学生顺利完成毕业论文,为其大学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