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届旅游管理(专升本)专业实习总结和毕业论文动员会圆满召开

新闻作者:张钰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12-14

        12月1日,2022级旅游管理(专升本)专业举行了实习总结和毕业论文动员会。此次会议旨在总结学生在实习过程中的表现和成长,对接下来的毕业论文安排提出要求,为学生的顺利毕业做好充分准备。


        会议采用在线形式进行,旅游管理系全体教师参与了会议。会议由苏兰兰老师主持,她首先对学生们在实习过程中的表现和成长给予了肯定。学生们在实习期间,通过实际操作和实践,深入了解了旅游行业的工作流程和业务知识,提高了自己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同时,总结了学生们在实习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和挑战,肯定了学生们通过历练得到的显著的进步。


微信图片_20231215152107


        系主任闫东坡老师对毕业论文进行了总体安排,并提出了论文选题及写作方面的要求。强调毕业论文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认真对待毕业论文的选题、研究方法和写作过程。要求学生们合理把握时间节点的安排,分配好时间和精力,确保毕业论文的顺利完成。


        会议的最后,旅游管理系全体教师对同学们的实习表现和成长表示了肯定和鼓励,并希望学生们在接下来的论文写作有更精彩的表现,为顺利毕业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