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又又又是全国一等奖——我校学子在第八届工商企业管理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新闻作者:刘亚楠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12-15

微信图片_20231217185240


        2023年12月10日,第八届(2023)工商企业管理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湖北汽车工业学院顺利举办,本届全国工商企业管理技能大赛共计有来自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134所高校910支队伍参赛,经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我校商学院王凯鸽团队在刘亚楠、张琳琳两位老师精心指导下晋级全国总决赛,并在全国总决赛中凭借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完美的团队作战配合,荣获数智沙盘赛道一等奖。


        总决赛历时一天,通过模拟实际企业管理环境,经历团队合作、战略决策、风险控制等多个环节的考验,全方位考察参赛学生的企业经营管理技能、企业经营分析技能、企业经营决策技能以及成本核算和财务管理技能,检验学生应变能力以及分析问题和动手解决问题的能力。


微信图片_20231217185246     微信图片_20231217185252


        本次比赛竞争激烈,商学院高度重视、积极组织,获得商学院全体学生的热情参与。我校学子比赛现场沉着冷静,体现了较高的应变能力,以及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和实际动手能力,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这项成绩的取得,与商学院高度重视以赛促学、注重创新教学模式密不可分,商学院将继续致力于培养更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