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南方学院会计学院副院长董成杰来我院参观交流

新闻作者:张钰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12-26

        12月22日上午,广州南方学院会计学院副院长董成杰来我院开展交流活动,商学院院长徐春光、名誉院长刘建中,副院长左咏梅参加交流活动。


微信图片_20231227085643


        刘建中院长对董院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情况、办学取得的成就与特色;左咏梅结合商学院发展情况,详细介绍了专业建设、师资队伍、专业人才培养特色、小学期课程体系等情况。董院长也详细介绍南方学院会计学院的人才培养具体情况,分享了会计学院的特色经验做法,提出了学院面临本科评估的问题与困惑。


        双方就学生就业、学科竞赛、考研和课程体系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董院长对我校小学期建设、课程达标等提高教学质量采取的做法和我校学生高水平的考研、完善的学科竞赛机制等大加赞赏。


微信图片_20231227085650


        校际交流活动为我院加强专业建设,促进学科发展,探索高质量办学路径提供了新思路。商学院今后将继续强化高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