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总支举办慰问茶话会 祝福考研学子顺利录取理想院校

新闻作者:张钰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12-27

        12月26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清智率领毕业班辅导员在9218会议室举行了一场温馨的慰问茶话会,特别邀请刚刚结束考研初试的学生代表共聚一堂。


微信图片_20240104204234     微信图片_20240104204306


        会上,王清智首先向即将迈入新阶段的学子们表达了学院的关切和鼓励,对学生们备考的艰苦付出给予最崇高的赞赏,并叮嘱学生在备考过程中取得的每一份收获都十分宝贵,衷心祝愿每一位学生都能够顺利被理想院校录取,实现个人梦想。同时,他鼓励学生们在面对未来挑战时保持乐观,相信自己的能力和所付出的努力,坚定地向前迈进,在考试结束后适当调整心态,放松自己,以更好地迎接最后的大学时光。


微信图片_20240104204240     微信图片_20240104204246


        结合目前就业形式,王清智呼吁同学们积极思考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为自己的未来发展制定明确的目标与计划,提出了在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方面的建议,强调规划对于未来职业发展的重要性。王清智表示学院将提供全方位的资源和指导,帮助学生们更好地迈向职场,并为未来的发展做好准备。此外,茶话会还组织了各专业考试真题的回忆讨论。学生们积极分享经验和学习心得,相互学习,互相鼓励,为彼此的成长提供有益的经验积累。


微信图片_20240104204253     微信图片_20240104204301


        本次茶话会不仅是商学院对学生的关怀与支持,更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深度交流、分享的平台,为他们未来的发展和成长提供了有益的指导和建议,也为学生们的成长之路注入更多温暖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