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爱心,共筑希望——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向甘肃籍受灾学生发起爱心捐款

新闻作者:王晗冰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12-28

        12月18日23点59分,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给甘肃、青海一些地方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就抗震救灾工作做出重要指示和批示。据统计,商学院有三位甘肃籍学生家中因地震灾害遭受严重损失,导致家庭出现经济困难。


        商学院教职工们对于这一灾难深感痛心,立即行动起来,组织捐款活动,以帮助学生度过难关,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共计捐款4000余元,这些善款将直接发放给受灾学生,以确保他们能够尽快恢复正常生活。


微信图片_20240104204924      微信图片_20240104204931


        商学院院长徐春光表示,教职工的热心捐助体现了大家庭的凝聚力和共同体意识。在面对灾难的时候,团结互助的精神至关重要。教师们的善举不仅体现了对受灾学生的深切关怀,也展示了商学院践行社会责任的决心和力量。


微信图片_20240104204935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清智表示,商学院将会持续关注几位受灾同学的情况,及时向其提供必要帮助。灾难无情,人有情。无论面对何种灾难,学校永远是学生们最坚实的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