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商学院2023-2024学年第二次全委会顺利召开

新闻作者:王晗冰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4-01-09

微信图片_20240112200343


        为总结商学院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组织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加强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组织建设,1月7日下午,商学院学生组织2023-2024学年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在2103召开,参会人员有商学院团总支书记徐瑞繁老师、商学院辅导员刘苗壮老师、王晗冰老师,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和各基层团组织干部。


微信图片_20240112200347


        通过本次全委会,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各基层团组织能更好的审视自己的工作,进一步夯实了学生组织各部门间的合作基础,有利于加强组织建设和团员队伍建设,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各部门定能像石榴籽般团结一致、通力合作,为学院学生活动的开展注入新活力,为学院建设贡献新力量!


微信图片_20240112200350


        会议伊始,各部门依次进行述职报告,各部门发言人汇报了第一学期开展的工作与活动,总结了工作中收获的经验和挑战,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有效的解决办法,希望能以更加严谨的态度和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接下来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