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基层团组织述职评议大会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4-01-11

        为全面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共青团工作的各项重要要求,进一步落实从严治团措施,切实抓好团干建设,明确下一步工作方向,商学院于1月7日下午在2103召开基层团组织述职评议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商学院团总支书记徐瑞繁、商学院辅导员刘苗壮和各基层团组织干部。


微信图片_20240112201440 微信图片_20240112201444


        各基层团组织干部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三会两制一课”执行情况、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等及工作不足及改进措施回顾了这一年的工作,对本年度支部内活动开展情况作了总结,并分享了工作中的有效举措。徐瑞繁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她强调要在强化思想引领、注重能力提升等方面下功夫,不断地提高支部团员青年的政治思想觉悟。


微信图片_20240112201447     微信图片_20240112201451


        本次述职评议大会的成功召开,增强了学院团组织之间的凝聚力,鼓舞了各团支部工作的动力。各团支部在今后工作中将本着“开拓、进取、务实、创新”的原则认真总结经验,不断团结协作、开拓创新,力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