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4-01-11

        为动员引领团员青年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商学院团总支于1月7日下午开展“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商学院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赵鹏阁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商学院团总支书记徐瑞繁老师、辅导员代表刘苗壮老师、商学院全体班长、团支书以及学生干部。


微信图片_20240112201900    微信图片_20240112201905


        奏唱团歌之后,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部部长苗润润汇报了学院团总支开展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情况,总结了本年基本工作的完成情况,并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展望。随后,商学院团支书代表2022级财务管理2班团支书孙梦真发言。他阐述了对自身工作职责的理解,表示应当发挥自身优势,积极组织和参与各类丰富多彩的团日活动、志愿服务活动和文体活动,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社会责任感,以积极向上的态度面对困难,以奋发向前的精神拼搏,让团支部更加活力四溢。


微信图片_20240112201909


        刘苗壮老师对一年来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慰问与支持,鼓舞同学们将积极、进步、团结、协作的精神传递到学习生活中去。徐瑞繁老师作总结发言,她强调广大团员和青年朋友们要牢记新时代对团员的新要求、新规范。这些规范是我们在成长成才过程中必须遵循的行为准则,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共青团员提出“五个规范、五个带头”的重要要求,交流体会认识、查找差距不足,努力在思想上有所提高、有所进步。


微信图片_20240112201913


        最后,所有参会人员重温入团誓词以牢记青春使命,端正思想,弘扬社会主义道德风尚,更加坚定自己的信念。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团员青年的思想,营造了团员青年积极良好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教育了广大团员青年争做新时代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