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化政治生态、建设廉洁文化 ——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政治学习

新闻作者:张钰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4-01-15

        2024年1月13日,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商学院在5105教室开展“净化政治生态、建设廉洁文化”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


微信图片_20240116175139


        在商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严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加强学院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党员同志们通过集中学习、讨论交流等方式,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并就如何落实提出了具体的措施和建议。


        通过这次活动,商学院的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净化政治生态、建设廉洁文化的重要性,纷纷表示将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学校的规章制度,做到廉洁自律、勤政为民、务实创新、团结协作、服务发展,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