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击青春的球拍,舞动炫彩的人生” ——商院杯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新闻作者:张钰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4-01-17

        为深入开展校园文化活动,营造温暖、喜庆、欢乐祥和的新年气氛,提高学生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1月13日上午九点在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体育馆一楼乒乓球馆成功举办“商院杯”乒乓球比赛。


微信图片_20240117200932    微信图片_20240117200936


        本次赛事共设男生组、女生组两个组别。赛场上,“运动员”们精神饱满,挥动着球拍,你攻我守,比得不分上下,选手们时而近台快攻,时而猛力扣杀,一个个动作行云流水。抬手之间,乒乓球在球台上来回穿梭,划出一道道凌厉的弧线。


微信图片_20240117200940    微信图片_20240117200944


        整场比赛,众多实力出众的选手们上演了精彩对决,直拍、横拍、扣杀、旋转球各显球技。有时参赛双方旗鼓相当,但也能不骄不躁,慢慢调整自身状态,发挥出最好的水平。赛场氛围紧张激烈,掌声、喝彩声久久不断。


        激烈的比拼过后,佼佼者们从比赛中脱颖而出:


女子单打

冠军:杨鲻蓥

亚军:张    

季军:雷小优


男子单打

冠军:张六一

亚军:周    

季军:王    


微信图片_20240117200949    微信图片_20240117200954


        本次“商院杯”乒乓球赛圆满结束,同学们参与比赛的同时既锻炼了身体,也收获了友谊。通过举办此次乒乓球比赛,同学们也充分感受到了体育的魅力,今后商学院将继续开展积极健康的校园活动,帮助同学们强身健体、丰富业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