阵阵墨香指尖流,新春祝福人心暖 —商学院顺利开展写春联活动

新闻作者:张钰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4-01-19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商学院于 1月15日下午3:00在五号教学楼前举办以“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为主题的写春联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121204820 微信图片_20240121204827


        活动现场,同学们全神贯注地压纸、沾墨、起笔、收笔,一起一落之间,一幅幅寓意欢乐吉祥的春联随笔而出。“手写的春联比印刷的春联更加有年味。”“这副对联,寓意好!”同学们拿着自己手写的春联,喜悦和开心溢于言表。志愿者在同学们身边忙忙碌碌,帮忙摆放纸张,铺展对联,把满是墨迹的春联摆好晾干,忙得不亦乐乎。


微信图片_20240121204841    微信图片_20240121204834  


        以匠心承初心,以臻心致美好。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让同学们充分了解和感受到传统文化精粹的无穷魅力,营造了喜庆热闹、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同时寄托同学们对新一年的美好憧憬,给同学们送去了诚挚的新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