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全方位开展大学生寒假教育工作

新闻作者:张钰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4-01-21

         为确保广大学子在寒假期间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商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全面开展寒假安全教育工作。1月18日、19日,商学院各专业辅导员纷纷通过主题班会与信息推送等渠道对大学生寒假进行安全教育,提升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构筑平安校园。


        各位辅导员老师分别围绕离校注意事项、返程安全、假期规划等主题,为同学们进行深入浅出的安全知识培训,规范学生行为,在防范电信诈骗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等方面具体进行特别强调,提醒同学们时刻将人身安全放在第一位,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同时,呼吁商院学子能够积极利用假期时间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寒假是同学们自我调节休息的时间,但同样是“弯道超车”的大好机会,假期应给予自身适当的放松,但不能完全放纵,希望同学们假期期间能够积极巩固知识、开阔眼界,令假期更加丰富、充实、有意义。


微信图片_20240121212041    

微信图片_20240121212046    微信图片_20240121212051


        商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假期安全工作,安全防范绝不懈怠。商学院将持续关注学生的安全需求,为广大学子提供更好的安全服务,共同筑就平安校园的坚实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