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在开封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新闻作者:张钰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4-01-21

        2024年1月19日,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清智带队在开封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重点走访了伊桥幼儿园、逸家繁星、华为慧通等企业,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同时看望了在企业任职的校友。商学院就业专员周嘉昕、辅导员刘苗壮、张晓芳、王晗冰随行。


图片


        在开封国际伊桥幼儿园,校友朱青和园长张娇带领王清智一行参观了园区,并详细讲解了幼儿园的教育理念和管理方式。随后大家进行了座谈,朱青表示了与学校加强合作交流,协力发展的强烈愿望。


图片


        随后,王清智一行人来到了逸家繁星公司,受到公司副总、校友赵超越和公司副总郭威等人的热情接待,双方进行了座谈。赵超越介绍了逸家繁星公司的发展和经营情况,并强调在2022-2023年期间曾配合开封市新宋风建设投资公司和学校取得联系,解决了部分学生的实习就业问题,下一步希望逸家繁星公司可以和母校深化相关合作,为母校建设出一份力。


图片


        最后,王清智一行人来到了华为终端开封办事处进行参观考察。座谈会上,华为终端开封办事处经理王峰向王清智一行人简要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取得的成就及未来发展趋势做,并表示希望可以以此次校企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双方优势,联合推进人才培养。为终端开封办事处HR邓雯婷从岗位、薪资待遇、晋升通道、校园大使招募和实习生项目等5个板块介绍了相关校招内容,并邀请营销代表刘佳琪和在此就业的我校23届毕业生王悦发言。然后,王清智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和数年来商学院的发展成就,他指出学校坚持应用型办学,致力于服务地方、辐射全国。学院期待在现有基础上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形成更多合作成果。最后,周嘉昕、张晓芳等人就相关问题与华为代表进行了沟通交流,就校园招聘、实习就业、人才培养等方面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