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在开封开展校友走访专项活动

新闻作者:张钰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4-01-22

        临近岁末,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清智带队,在开封开展校友走访专项活动,就业专员周嘉昕、工会组长刘苗壮、资助专员张晓芳、辅导员代表王晗冰随行。


微信图片_20240127195522    微信图片_20240127195530


        王清智一行人先后赴校友就职的开封拾梦集团运营中心、开封伊桥国际幼儿园、逸家繁星公司、华为终端开封办事处看望了姜鹏飞、朱青、赵超越、常歌、王悦、郭楠等6位校友,并分别与他们进行亲切交流。王清智向校友们逐个传达了学校对他们的亲切问候,并告知他们学校近期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提出应该密切加强合作,推动学校、学院和校友之间的更紧密的联系和深层次发展。校友们对王清智一行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将各自所在企业的基本情况、未来发展规划向王清智一行人做了汇报,同时表达了希望与学校密切合作、推动发展的迫切愿望,并祝福学校可以越办越好,学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可以越来越紧密。


微信图片_20240127195536    微信图片_20240127195542


        本次校友走访专项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充分发挥我校校友资源,深化拓展更广领域、更高层次合作,商学院也将持续开展各地校友走访专项活动,为学校发展贡献校友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