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顺利开展“走进社区,服务社会” 主题宣讲活动

新闻作者:张钰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4-01-25

        为进一步深化新时代基层理论宣讲工作,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广大群众中走深走实,增强广大群众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1月18日下午三点,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商学院联合蔡屯社区共同开展了“走进社区,服务社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宣讲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127202132    微信图片_20240127202138


        宣传活动中,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杨苗苗通过PPT带领现场群众共同学习了党的基本知识和“两个结合”、“六个必须坚持”的相关内容;现场利用知识竞答的方式让群众们参与其中,认真学习,积极思考,踊跃回答。通过此次宣讲活动,社区群众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并由衷地赞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


微信图片_20240127202144    微信图片_20240127202150


        今后,商学院将持续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活动,切实推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入魂,不断创新优化理论宣讲形式和内容,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