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在郑州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新闻作者:严琰、周嘉昕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4-02-01

        为持续扩大毕业生就业平台、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024年1月29日,商学院在郑州市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清智,特聘专家常法亮,就业专员周嘉昕,工会组长刘苗壮,教师代表王青林、严琰、王晗。


微信图片_20240227151231


        王清智一行人首先来到了高途教育(郑州中心),参访了企业园区、直播间、共享服务中心、价值观标兵区、图书资料区、文化区和校企合作区,了解了企业文化、发展战略、人才培养模式,并与高途教育负责人交流会谈。企业HR时盼盼表示商学院在2024年春季招聘中已获得offer的同学共计6位,期望可以有更多高素质人才进入企业、支持企业发展,未来在校企合作方面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与交流。


微信图片_20240227151243


        随后,王清智一行人来到了郑州融成会计师事务所,所长李晓玲对商学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详细介绍了融成会计师事务所的基本情况,业务范围及未来发展方向等多方面内容,并结合行业前沿趋势和发展需求,围绕财会审专业人才的培养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王清智对融成会计师事务所提供此次交流机会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成效,希望双方未来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积极开展深入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锻炼和就业机会。


微信图片_20240227151249


        最后,王清智一行赴恒企会计师事务所交流考察。在座谈会上,刘莜华所长介绍了恒企会计师事务所的机构设置、业务开展、实习生培养以及人才需求等情况,并带领我院教师参观了办公区域。王清智对企业的接待表示感谢,双方就人才供需、实习就业等话题进行深入交流。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密切加强了商学院与用人单位之间的联系,进一步优化了校企合作平台,推动了学生实习就业一体化发展。下一步,商学院将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进一步整合优质资源,深化供需对接,为2024届毕业生提供不断线就业暖心活动,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