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新学期专题工作会议

新闻作者:张钰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4-02-25

        2024年2月23日,商学院于9218会议室召开了专题工作会议,全面布置新学期相关工作。会议内容丰富,涵盖学生工作、教学秩序、考试安排、论文指导以及考研辅导等多个方面。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院长徐春光主持。


        会议伊始,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清智强调新学期学生工作的关键性,严守底线思维。他提出了“四个加强”“三个不出”原则:加强思想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争做“大先生”;加强法纪意识,严格遵章守纪;加强自律意识,做到谨言慎行。同时做到不出热点、不出娄子、不出事故。全体教职工要继续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在学生思想引领和教育教学上不断提升,为学院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40227152421


        商学院副院长左咏梅指出:学生返校后,教工团队必须加强巡视,确保每一位学生都准时到校、到班。同时,教师应有序地开展教学活动,保障新学期的教学秩序。她还就成绩复核、等级考试安排、毕业论文指导以及产业学院建设等进行了细致安排和部署,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措施。


        商学院名誉院长刘建中强调了教师们的心态调整和课堂工作的重要性。他呼吁教师们在新学期里保持积极的态度,关注考研生的录取情况,并对考研失利学生进行细致的心理疏导和就业引导,为他们的未来发展提供支持与帮助。


        商学院院长徐春光最后在会上强调了全体教职工的责任和使命,呼吁大家团结一心,与学校、学院共同努力,为商学院新学期发展贡献力量。他提出了围绕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个人全方位提升的工作方针,并鼓励教职工积极参与学院各项建设,共同促进学院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