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校后第一周,老师们在做这些工作!

新闻作者:张钰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4-02-27

        为保障返校后第一周教学活动的顺利开展,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强化教师队伍的教学责任意识,商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2月26日由商学院领导班子带队,学工队伍共同参与,认真落实开展开学第一课的查课工作。


微信图片_20240304190351


        查课过程中,商学院领导对教师的教案准备、教学态度、课堂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同时也对学生的出勤情况、学习状态进行了记录。从查课的结果来看,商学院的教师和学生均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教学秩序井然,教学氛围积极向上。


微信图片_20240304190358


        商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查课工作,不仅有利于学生尽快进入学习状态,也有利于教师做好教学衔接。查课不仅是对教学秩序的检验,更是商学院长期以来重视教学质量和师生互动的体现。未来,商学院将继续加强教学管理,不断提升教学质量,为培养更多高素质的商科人才做出积极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