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看!正式揭牌啦

新闻作者:张钰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4-03-02

        2月29日在9号楼2楼茶歇区,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正式开设了崭新的实训工作坊,并隆重举办了揭牌仪式,商学院院长徐春光,旅游管理专业学科带头人李永文共同揭牌。


微信图片_20240304191241


        近年来,旅游行业对于服务质量和体验的重视逐渐升温。为应对行业需求,有效提升学生,培养对社会需求的因应性和就业竞争力,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由此迈出了创新教育的重要一步。工作坊的建立旨在培养学生的咖啡制作和品鉴技能,同时提供一个以学生为主体的对外经营实践平台。工作坊的成立不仅为旅游管理专业学生提供了实际操作的场所,更是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模式推向了新的高度。在这里,学生们将有机会亲手研磨咖啡豆、调制各式饮品,并通过实际经营来学习客户服务和管理技巧。


c5ac26af7861c5898b93082372bffb3


        实训工作坊的设立既是对当前旅游市场需求的积极响应,又体现了商学院对学生应用能力培养的重视。随着旅游业的多元化发展,咖啡馆已成为旅游目的地文化体验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学习咖啡文化和制作技艺,学生们能够更好地理解和满足游客的需求,提升旅游服务的整体水平。此外,工作坊对外经营模式为学生提供了宝贵的社会实践机会,帮助他们在实践中不断学习和成长,为未来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


0847ee271a8da27d39b0f09d493f7aa


        商学院今后将持续创新教育模式,推进学生实践能力和职业技能培养的有益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