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校企合作了解一下啊

新闻作者:闫东坡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4-03-05

        3月5日上午,旅游管理系主任闫东坡、骨干教师王丽、苏兰兰一行人前往开封文投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在这次深入的实地考察中,双方就文创产品的开发和电商运营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未来的合作方向达成了初步共识。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校企之间的了解,也为双方在文创产品设计和直播运营领域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240312195448


        开封市作为一座历史悠久的文化名城,其独特的文化底蕴为文创产品提供了丰富的素材。文投集团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作为当地文化产业的领军企业,一直致力于将传统文化与现代设计理念相结合,创造出既有文化内涵又符合市场需求的文创产品。在此次交流中,旅游管理系的代表们深入了解了公司的产品开发流程、市场定位以及电商运营的策略。


微信图片_20240312195451    微信图片_20240312195454


        张凯,作为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景区店铺运营的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在直播运营方面的尝试和成果。他指出,直播作为一种新兴的营销方式,能够让消费者更加直观地了解产品,同时也为文创产品的推广提供了新的平台。他期待与学校合作,共同培养能够适应新媒体营销需求的专业人才。


微信图片_20240312195458


        在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后,双方就文创产品设计和直播运营等产学研问题达成了初步合作意见。未来,旅游管理系将与文投集团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在课程开发、学生实习、项目合作等方面展开更深层次的合作。这不仅能够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也将为地方文化产业的繁荣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