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获奖啦!

新闻作者:程浩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4-03-06

商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在我校“两优一先”评选活动中获殊荣


        在我校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暨开展“两优一先”评选的活动中,商学院党总支、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均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这两项荣誉既是对商学院党建工作的肯定和鼓励,更是鞭策和动力。


        2023年,在集团和学校党委领导下,商学院党总支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作为首要任务,全面落实集团、学校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学校“三转两重一筹备”及“三建两重一深化”中心工作,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服务学校发展大局为己任,锚定站位,全面领导,团结协作,党建引领,做实事,树榜样,出成效;各项工作做到找准切入点、看准着眼点、把住关键点、握牢着力点、扣紧落脚点,各项党建工作有思路,有创新,树特色,见成效,在学校整个党建工作中有所见树,为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组织和思想保证。


微信图片_20240312195750


        2023年,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始终坚持以党建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认真落实第一议题制度、“三会一课”制度,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教师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统一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之下,将强化思想政治工作作为党建与业务的共同任务,贯穿于组织建设、人才培养、专业发展、课程建设、学生管理的各环节,推动师资队伍力量持续增强、专业建设成效更加凸显、科研创新服务取得突破、学生培养质量明显提高,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微信图片_20240312195753


        商学院党总支将继续保持初心使命,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学院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