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加速推进!

新闻作者:王丽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4-03-07

        2024年3月4日下午,在春意盎然的季节里,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商学院党总支在9218教室组织了党支部书记2023年度述职会议。此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清智主持,院长徐春光、副院长左咏梅、五个党支部书记及教师和学生党员代表参会。


        会议伊始,商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严琰率先发言,她详细汇报了教工党支部2023年度的履职情况,存在问题,工作规划等内容。随后,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徐瑞繁、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董云宁、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张晓芳、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张盼分别就各自支部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述职。她们不仅总结了支部在党员培养、组织活动、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的成绩,还深入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改进措施。


微信图片_20240312200033


        在听取了各位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后,王清智书记和徐春光院长对各支部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和指导。王书记肯定了各支部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希望各支部能够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和管理,提高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徐院长则从学院层面出发,强调了党建工作与学院发展的紧密关系,希望各支部能够紧密结合学院中心工作,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微信图片_20240312200036


        此次述职会的召开,不仅是对各支部党建工作的全面梳理和总结,更是对未来党建工作的规划和展望。相信在商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各支部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商学院的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