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璀璨,女神风采

新闻作者:张钰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4-03-08

        为增进教师间的友谊,凝聚团队力量,同时展现我们的女教师们的风采和活力。3月7日,我校举办了“三八”节趣味竞赛活动并安排了一系列轻松有趣的竞赛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312200922

趣味活动一 跳大绳


        随着绳子在空中划出优美的弧线,教师们一个接一个地跃过障碍,如同轻盈的燕子穿梭在春风中,展现出了惊人的团队


微信图片_20240312200928

趣味活动二 众星捧月


        参加“众星捧月”的老师配合默契,行动一致,共同努力来保持球的平衡并成功颠球一百多下。这是老师们团结、协作、默契配合的精神的体现,彰显着团队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40312200934


趣味活动三 跳绳


        伴随着汽笛声响,跳绳在老师的脚下快速旋转,发出清脆的声响。每位教师都尽力展现出自己最佳的跳绳水平,时而快速旋转,时而轻盈跳跃,展现出独特的个人风采。


趣味活动四 踢毽子


        参赛老师纷纷展现出自己的独门绝技,用灵活的身姿和精准的脚法,争夺踢毽子的王者之冠。教师们或轻盈跃起,或稳健回旋,每一次踢毽都充满了欢乐与惊喜。他们的笑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传递着运动的快乐。

微信图片_20240312200947


        通过这些活动,希望每位参与的教师都能感受到节日的喜悦和温暖,能够放松身心,释放压力,为未来的工作和生活注入更多的活力和动力。


微信图片_20240312200952


        阳春三月,莺歌燕舞。在这个特殊的节日,小商向全体女教师致以最真挚的祝福,愿您永远年轻美丽,事业有成,幸福与您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