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书传知,倾情助学

新闻作者:王晗冰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4-03-09

        为了深化商学院的教学改革,助力学生深入学习初级会计知识,提高会计实务能力,并助力他们在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商学院于3月7日在4107教室举行了初级会计职称“正保”助学活动。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河南省区域经理李鑫杰先生,资深面授专家王瑞红女士,商学院院长徐春光,副院长左咏梅,名誉院长刘建中和财阿会审各系的系主任们参加活动,活动由李朋磊老师主持。


微信图片_20240312201424


        正保网中网与中华会计网校双双联合,为商学院赠送了价值一百万的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辅导书、线上学习资源。徐春光院长对李鑫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衷心感谢正保网中网和中华会计网校对商院人才培养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仪式上,李鑫杰代表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向我院捐赠了相关图书资料,徐春光院长向其颁发了捐赠证书。徐春光指出,初级会计职称不仅是商学院学子职业发展的重要基石,也是提升个人职业竞争力和职业素养的关键步骤。他强调,在大学期间获得初级会计证书应成为每位商学院学生的基本追求。


微信图片_20240312201429


        随后,面授专家王瑞红女士为同学们深入剖析了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各科目的复习策略、关键点,以及考试的具体题型、题目数量和分值分布等实用信息。李朋磊老师也表达了对学生们能够在会计职称考试中取得成功的热切期望,并鼓励大家努力提升专业知识与技能,争取成为优秀的商科人才。


微信图片_20240312201433


        此次助学活动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宝贵的学习资料,更提升了他们对于会计职称考试的认识和重视,增强了他们考试的信心。展望未来,商学院将持续与正保网中网合作,推出更多助力学生学习和成长的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312201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