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优秀青年就是就是你!

新闻作者:徐瑞繁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4-03-12

        三月是讲文明,树新风,雷锋精神吹遍每个角落的季节。为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商学院特开展“学雷锋,我为同学做件事”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312202529


        在活动当天,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按照分组展开活动。将校园的落叶清扫干净;规范摆放停放的自行车;清理道路两旁的垃圾;前往宿舍解决同学们的实际困难...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将以志愿精神为代表的雷锋精神传递给更多的同学,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


微信图片_20240312202536    微信图片_20240312202532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更深刻体会到了雷锋精神的内涵和价值。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扬雷锋精神,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为校园文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赓续雷锋精神,共育时代新人,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和使命。让我们携手共进,用爱心和行动去传递雷锋精神,培养新时代的优秀青年。


微信图片_20240312202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