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考研复试礼仪指导讲座活动邀您前来

新闻作者:王晗冰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4-03-13

        为更好地帮助考研过线学生备战即将到来的复试阶段,切实为考生复试过程中面临的礼仪困惑提供具体指导,商学院于3月15日(周五)下午15:00,在1202教室举办考研复试礼仪指导讲座,助力考生顺利进入理想的研究生院校。


        本次讲座由王媛明老师主讲,面向全校所有考生。讲座将结合生动丰富的案例,突出良好的礼仪仪态在考研复试中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为同学们进行行为举止、仪容仪表、谈吐礼仪、交谈思路等方面的指导。


        王媛明:商学院旅游管理系骨干教师,授课方向:礼仪类课程。曾担任辛丑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嘉宾政务讲解接待工作。主要擅长于商务礼仪、校园礼仪等礼仪知识的咨询与辅导。


讲座题目


面面俱到--考研复试礼仪

复试有约,礼仪指导,

助力成功,等你到来。


讲座时间


3月15日(周五)下午15:00

1202教室,不见不散。


名额有限,线下听课请扫码进入微信群:


微信图片_20240323165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