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游风采大赛正在火热报名中!

新闻作者:徐瑞繁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4-03-13

        商学院第十届“一城宋韵半城水,千载传承话新篇”导游风采大赛正在火热报名中!

        孕育了上承汉唐、下启明清、影响深远“宋文化”的八朝古都开封,其中轴线从未变动,第十届导游风采大赛正是选取开封中轴--龙亭进行实景比赛,我们等你来展示属于你的风采!

        本届导游风采大赛,不仅奖金丰厚,更有机会限时体验开封龙亭导游角色,免费畅玩龙亭,想想都让人心动不已,快快来报名吧!

一、活动对象


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全体在校生


二、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3月14日-3月24日

初赛时间:3月28日

决赛时间:五月初

截止日期:3月24日中午12:00


三、活动报名方式及注意事项


        1.参赛选手以班级为单位报名参加,报名表需自行打印附件。

        2.报名表需交电子版和纸质版,截止时间为3月24日中午12:00。纸质版交商学院5号楼5101办公室;电子版报名表请发送至shangxuetuanwei@126.com。

        3.审核小组将严格审核参赛报名表,不规范者将取消参赛资格。


        别犹豫啦,赶紧行动起来吧!用你的声音,点亮开封的每一个角落!我们在这里等你,一起书写属于你的导游风采!


第十届导游风采大赛报名表


第十届“一城宋韵半城水,千载传承话新篇”导游风采大赛报名表(word版).docx

第十届“一城宋韵半城水,千载传承话新篇”导游风采大赛报名表(pdf版).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