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为青年,敢于热爱!

新闻作者:周嘉昕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4-03-13

        2024年3月11日,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商学院联合深圳慧通商务有限公司(华为全资子公司)举办了华为“开学换新-创想市集”市集活动暨毕业生专场招聘宣讲会,华为终端开封办事处经理王峰、HR邓雯婷、刘佳琪,商学院院长徐春光、党总支书记王清智、副院长左咏梅,就业专员周嘉昕参加了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323170032    微信图片_20240323170035


        11日上午9时,“开学换新-创想市集”便在一餐门口摆放整齐,为同学们早早设置好了抽奖小游戏、免费贴膜、免费手机清理等多项服务和应届毕业生简历投递通道,同学们成功通关三个小游戏即可获得多肉植物、保温水杯、蓝牙耳机、华为手机等多重大礼。集市现场人山人海,同学们热情高涨,就连华为慧通的工作人员也感叹2024届毕业生对就业的热情和积极性。


微信图片_20240323170039    微信图片_20240323170044


        下午14:30,华为终端开封办事处经理王峰在1305向有意向加入华为的同学们召开招聘宣讲会。会上他从慧通商务的服务对象、面向市场和终端的服务终端BG、校招工作的开展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全面详细的介绍。华为2021年与我校建立就业合作关系,至今已经是第三个年头,很多校友在各个城市做到了中层。他也希望在下一步的就业合作中能增加交流,加强合作。

        本次宣讲会共计收到简历100余份,后续工作预计在一周之内陆续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