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方太河南大区2024届阳光校招活动

新闻作者:周嘉昕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4-03-15

        2024年3月13日,宁波方太营销有限公司河南大区人文高级经理王丹丹、开封分公司人文经理李红丽和郑州分公司人文主管杨兰应邀参加了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商学院组织的春招方太专场宣讲招聘活动,商学院就业专员周嘉昕主持了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323170800


        会议伊始,王丹丹首先简要介绍了方太集团:集团创建于1996年,是以智能厨电为核心业务的幸福生活解决方案提供商,为人们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目前已形成集成饪中心、吸油烟机、水槽洗碗机、嵌入式洗碗机、净水机、嵌入式灶具、嵌入式消毒柜嵌入式微波炉、烤箱、蒸箱、燃气热水器、冰箱等多条产品线。同时,方太还建立了行业内的研究院,研发实力雄厚,取得多项专利突破,斩获了行业多项德国IF及Red Dot大奖。其次,她向大家介绍本次带来的销售服务、销售管理、职能类、事业部和供应链类等5大模块的岗位、工作内容和薪资待遇,并强调:销售管理非一线导购岗位,需具备大型企业的实习工作经历、具备良好的沟通、组织协调能力方可通过面试,进而负责一个门店乃至一个区域的销售管理;最后,李红丽安排同学投递了简历并进行现场HR一分钟面试,本次简历投递共计90余份,业务面试和终面待下一步进行。


微信图片_20240323170806


微信图片_20240323170809


微信图片_20240323170813


        面试结束后,周嘉昕与王丹丹等人进行了沟通。王丹丹表示:在校期间担任主要学生干部、参与过星级酒店、奢侈品牌等高端销服背景是企业HR在挑选管理候选人、管培生的主要依据。从当前商学院的简历投递和面试情况来看,学生相对比较务实、勤恳,但也需要进一步增加实习和接触社会的经历,进而增加面试技巧和工作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