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有舞台,梦想有未来

新闻作者:王丽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4-03-14

        2024年3月7日下午,商学院在5103教室组织了开元森泊度假乐园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由开元森泊度假乐园人力资源负责人王文娅女士亲自主讲,商学院旅游管理教研室王丽老师担任主持。此次活动不仅为学院学生提供了一个与业界精英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也将为开元森泊度假乐园注入了新鲜血液,从而实现了校企双方的共赢。


        招聘会伊始,王文娅女士首先代表开元森泊度假乐园向在场的同学们致以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以及未来规划。她表示:开元森泊度假乐园一直致力于打造高品质的休闲度假体验,目前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急需一批有才华、有激情的年轻人加入团队,共同开创美好未来。


微信图片_20240323171624


        随后,王丽老师对王文娅女士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招聘活动,把握机会,展示自己的才华。她表示: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一直致力于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职业素养,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这次与业界精英交流的机会,为将来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在互动环节,同学们就自己的专业背景、兴趣爱好以及未来的职业规划进行提问。王文娅女士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并分享了自己在旅游行业的经验和见解。她鼓励同学们要勇于追求自己的梦想,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为旅游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40323171627


        招聘会最后,王文娅女士表示:开元森泊度假乐园将继续加强与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的合作,为学院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和就业机会。她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关注公司的招聘信息,勇敢投递简历,争取成为开元森泊度假乐园这个大家庭的一员。


        此次专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将为开元森泊度假乐园注入了新的活力。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未来的合作将更加紧密,为旅游行业的发展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