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全体工作会议

新闻作者:李咏芳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4-03-16

        3月14日下午,商学院于5105组织召开全院工作会议,会议内容丰富,涵盖教工党支部党日活动、师德师风建设、就业推进、教学安排等多个方面。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党总支书记王清智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商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严琰带领教工党支部开展了党日活动,全体教职工共同观看视频《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并围绕“如何更好地将科技创新与教育教学相结合,推动商学院发展”这一主题展开深入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提高科技素养,积极探索新技术、新方法在教育教学中的应用,推动商学院的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不断迈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40323173713


        紧接着,党总支书记王清智向大家传达学校师德师风建设方案及要求,并带领大家观看《总书记和“大先生”》视频,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对于商学院发展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自觉遵守师德规范,以高尚的师德和良好的师风,为学生树立榜样,推动商学院内涵式发展。


微信图片_20240323173716

        随后,党总支书记王清智和副院长左咏梅分别强调就业和教学方面的工作安排。王清智书记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并提出了针对性的就业推进措施。他指出,各系教师要落实帮扶计划,充分利用个人资源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同时,辅导员要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主题班会,并邀请企业到校开展宣讲招聘会。左咏梅副院长对近期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要求全体教职工日常教学过程中注重与学生的互动沟通,提高教学效果。另外,针对毕业论文指导工作,左咏梅副院长强调了指导教师的责任,要求指导教师严格把关,确保学生顺利毕业。


微信图片_20240323173719


        最后,院长徐春光总结讲话。他指出:全体教职工要加强理论学习,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争做“大先生”,并强调年轻教师应当做好个人发展规划,注重科研能力的提升。


        会议结束之后,商学院全体教职工还进行环校健步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