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片世界,在此成真”商学院组织北京环球度假区就业实习宣讲会

新闻作者:周嘉昕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4-04-01

        2024年3月29日,商学院邀请北京环球度假区人事总监任小超和人事经理李锦来到我校召开就业、实习宣讲会。就业专员周嘉昕、辅导员张晓芳和23年环球实习代表董明月参加宣讲会。


微信图片_20240401192845    微信图片_20240401192859


        会议开始前,李锦向同学送出了精美小礼品。李锦向大家介绍了提供的岗位及薪资待遇、住宿条件、园区状况等。然后,李锦邀请2023年商学院22级旅游管理(专升本)董明月同学发表了实习感受。董明月从自身角度出发,向自己的师弟师妹们详细的介绍了环球并表示环球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就业、实习单位。这里不仅可以学习到知识还能收获到快乐,希望同学们可以积极加入。最后,李锦收取了同学们投递的简历,并在会后针对同学的个性问题进行一一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