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集团旗下南京市场酒店与商学院共建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并开展招聘宣讲

新闻作者:周嘉昕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4-03-29

        2024年3月25日,江苏大区万豪集团旗下南京市场酒店来校与商学院举行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挂牌仪式并组织就业、实习招聘宣讲活动。出席本商学院院长徐春光、党总支书记王清智、副院长左咏梅、旅游管理系专家李永文及相关老师出席揭牌仪式,万豪集团下属南京金丝利喜来登人力资源总监许烨、华泰万丽酒店人力资源总监夏思、威斯汀温泉度假酒店及南京珺懋酒店傲途格精选人力资源总监周琳琳、四方酒店傲途格精选人力资源经理吴喆、金轮万怡酒店人力资源经理刘一辰和景枫万豪人事经理王筱璐同时出席。


微信图片_20240401193513


        在3月25日的揭牌仪式上,企业方代表刘一辰和夏思率先发言。她们回顾了校企双方2023年的成功合作,对商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进一步加深合作表示了深切期望。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清智对企业方一行人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表示:开封和南京两座城市都具备丰富的历史文化底蕴,在经历过2023年的实习和就业合作后,校企双方的合作模式也愈发成熟,下一步应重点探讨如何深化合作,打造学校、企业、学生三方共赢的良性循环;随后,院长徐春光对几家企业进行了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授牌。在交流讨论中,徐春光强调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和万豪班是推动双方实习就业合作的重要项目,要求双方重视起来并逐渐推进,争取早日将项目落地。


微信图片_20240401193517    


        3月26日上午10时,万豪集团旗下南京市场酒店在5103教室开展招聘宣讲会。除了传统的运营岗位外,企业还带来了财会、管理等专业对口的优质岗位,引发了旅游管理、财务管理、会计、人力资源管理和审计学等专业参会学生的极大兴趣。会上,许烨向大家介绍了南京本地的风土人情,希望同学们可以根据自身发展,慎重选择自己从事的行业,在实习中积极获取经验。此后,各位企业代表依次介绍了相关企业的概况、具备的优势、工作环境等,希望同学们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加入。最后,企方代表收取了同学们踊跃投出的简历。


微信图片_20240401193521


        本次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挂牌仪式和万豪集团旗下南京市场酒店的招聘宣讲活动不仅奠定了商学院与酒店行业龙头企业合作的基础和基调,也满足了学院学生实习和就业的多元化需求,为他们的实习、就业创造了条件。


微信图片_20240401193525